农工党渝中区委五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举行

1月11日,农工党渝中区委五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市委主委杜黎明,农工党市委专职副主委姚树,区委副书记李卫东出席。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农工党十六届四中全会等会议精神,党员代表畅谈了心得体会。会议总结了农工党渝中区委2020年工作,部署了2021年重点工作,公布了先进支部和先进个人名单。

杜黎明说,过去一年里,农工党渝中区委在农工党重庆市委和中共渝中区委领导下,在渝中区委统战部指导下,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在凝聚共识上取得了新成效,在组织作风建设上迈出了新步伐,在服务发展上实现了新作为,在本职工作上彰显了好形象,成绩值得肯定。

杜黎明指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启程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农工党渝中区委要坚决站稳政治立场,努力凝聚起强大的政治共识,一如既往地突出自身优势,勇担助力市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时代重任,慎终如始地搞好自身建设,努力提升组织建设水平,力争在广泛凝聚政治共识上更有深度,在人才队伍建设上更有成效,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上更有作为,在树立新时代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良好形象上更有担当。

李卫东代表中共渝中区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就相关工作提出希望。渝中报记者廖松

编辑: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