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与重庆银保监局座谈交流共同推进渝中金融业高质量发展

1月14日,我区与重庆银保监局召开工作座谈会,就共同推进渝中金融业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区委书记黄玉林,重庆银保监局党委书记、局长蒋平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左永祥主持。重庆银保监局一级巡视员邱晓玲,副区长蔚传忠参加。

黄玉林感谢重庆银保监局长期以来对渝中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他说,近年来,渝中区着力完善金融体系,做优做强金融产业,持续提升金融能级,不断增强金融规模效益和集聚辐射能力,现代金融业发展取得良好成效,全市金融核心地位持续巩固。希望重庆银保监局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渝中金融业发展,加大工作指导和政策扶持力度,为渝中金融业高质量发展增添强劲动力。

蒋平向渝中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对重庆银保监局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她说,一直以来,渝中区高度重视金融业发展,辖区金融产业基础雄厚、市场体系健全、发展特色鲜明。重庆银保监局将进一步强化金融指导和监管职责,协调金融机构加深与渝中区的合作,不断提升渝中金融服务效能,为渝中建设西部金融中心主要承载区助力。渝中报记者张艳

编辑: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