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观摩学习 提升服务水平

1月22日,我区组织召开全国文明城区建设整改提升工作景区、酒店现场观摩暨交流座谈会,对相关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焕伦,副区长蔚传忠参加。

全区等级景区、星级饭店、高品质酒店负责人实地参观了洪崖洞景区、洪崖洞大酒店,了解洪崖洞景区、洪崖洞大酒店在整改提升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学习经验做法。

座谈会上,洪崖洞景区、洪崖洞大酒店汇报了整改提升工作推进情况;来福士洲际酒店、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等文旅企业代表和区文化旅游委、解放碑街道、朝天门街道等部门、街道作交流发言;区整改提升办通报全区景区景点、宾馆饭店在前期整改提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相关注意事项进行讲解。

会议强调,相关部门、街道和全区景区景点、宾馆饭店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整改提升促进景区景点、宾馆饭店服务水平;要层层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梳理问题清单,对标对表整改提升;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坚持问题导向,督促存在问题的企业及时整改;要兑现奖惩,对在整改提升工作中做得好的企业要予以表扬,对整改不到位的企业要进行通报批评,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整改提升取得实效。记者姚延洋

编辑: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