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再强调再部署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2月20日,我区召开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座谈会,听取各街道关于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对全区“两委”换届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区委书记黄玉林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李卫东主持,区领导何积光、张焕伦、章琳、王志宏、邹晓宇参加。

黄玉林指出,社区“两委”换届前期工作有力有序、扎实有效,值得充分肯定。他强调,社区“两委”换届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组织建设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市委部署要求和区委工作安排,坚决扛起政治责任,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切实将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作为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载体和有力抓手。要依法依规抓细抓实各环节工作,着力选出靠得住、能力强的好干部,配出结构优、功能强的好班子。要严肃换届纪律,以“零容忍”态度查处违反换届纪律的行为,确保换届风清气正、有序推进。要在有力有序抓好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同时,高质量开展好各项重点工作,确保社区“两委”换届和基层重点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同时,要提前谋划、精心部署,积极引导新一届社区“两委”班子主动融入新时代、接力新使命、踏上新征程、展现新作为。记者李传芳

编辑: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