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带岗招人才 足不出户找工作

2月23日,区人力社保局、区就业和人才中心联合大石化新区管委会开展“直播带岗”专场活动,邀请重庆阿莱普斯科技有限公司、重庆信创科技有限公司、重庆芯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进场,带来142个岗位。

“我们首先带来的岗位是销售总监1名,月薪是1.5至2万元,要求热爱销售工作、有独立的销售管理经验……”“直播带岗”专场活动中,企业人事专员在直播中介绍公司的基本情况、岗位职责、岗位要求、薪资待遇等,并为互动区网友答疑解惑。活动还邀请了嘉宾导师现场为求职者剖析每家企业的定位、发展前景等,为求职者给出投递简历的建议。

“今天‘直播带岗’的招聘企业都很‘高大上’,一看就是主办方精挑细选的。”求职者徐女士表示,在直播中,了解到重庆芯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正好有适合自己的岗位,自己已经投递简历,希望能应聘成功。“这是我观看的第二场直播,足不出户就可以了解各大企业,线上与企业人事专员沟通交流,为我们节省了很多时间。”求职者王先生说。

据悉,这是我区开展的第二场“直播带岗”活动。今明两天下午3点,区人力社保局、区就业和人才中心还将联合历史文化街区管委会、电创园管委会开展“直播带岗”专场活动,为求职者和企业牵线搭桥。记者姚延洋

编辑: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