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街社区选举产生新一届社区党委

3月2日,大溪沟街道人和街社区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社区党委。

“今天大会应到党员120人,因事因病请假1人,实到会党员119人,符合规定人数……”大会严格遵循党组织换届选举流程,听取了上一届社区党委工作报告,通过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宣布新一届委员会候选人。最后选举产生新一届社区党委委员、书记、副书记。

“党员大会公开、公平、公正,这次大会选出来的党委班子,都是我们心目中的最佳人选!”与会党员对选举产生的新一届社区党委委员、书记、副书记表示认可,希望社区在新一届班子的带领下开启新风貌、展现新作为。

大溪沟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社区党委换届有利于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贯彻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进一步提高党组织的战斗力。在换届选举完成后3个月内,街道将对新一届社区党委委员、书记、副书记开展全覆盖培训,提高他们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记者晏艳辉

编辑: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