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学习会

4月13日,区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学习会,采取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专题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张刚主持并讲话。

集中学习会上,区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领读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的有关篇目,并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作交流发言。

张刚指出,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要内涵及工作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做好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结合起来,与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具体实践结合起来,在学党史中明真理、悟原理,悟思想、强信念,守初心、担使命,开新局、促发展。要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围绕群众“急难愁盼”持续发力,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和市委、区委要求,增强政治自觉、联系职能职责,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作为政治监督的重点,强化监督检查,督促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扛起政治责任,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记者李传芳

编辑: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