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影村社区岗位送到家门口 居民就业更便捷

应聘人员在招聘会现场填写资料。 记者 晏艳辉 摄

日前,石油路街道新影村社区开展春季专场招聘会,联合辖区企业为居民送上近百个优质岗位,拓宽辖区困难群众就业渠道。

记者在招聘会现场看到,20余家企业提供了近百个工作岗位,涉及零售、餐饮服务、教育咨询、医疗保健等相关行业,薪资待遇大都在2000元到6000元不等,岗位类别多样,能满足各类层次求职者的需求。

“感谢社区举办的这场招聘会,让我们能直接跟心仪企业进行沟通,面对面交流后,心里有底多了。”社区居民张大姐这段时间都忙着在网上找工作,当天她来到招聘会现场,仔细了解每一家招聘企业后,准备选择一家离家较近的企业。

据新影村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社区计划在今年内举行两场现场招聘活动,并在各大社区微信群推送就业信息,开展多项岗位培训,为辖区居民搭建就业平台,充分满足辖区居民的就业需求。记者晏艳辉

编辑: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