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玉林检查“五一”节前安保维稳工作

4月28日,区委书记黄玉林率队实地检查指导我区节前安保维稳工作。区委副书记李卫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鲁荣锋,区公安分局政委夏小平参加检查。

黄玉林一行前往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指挥中心,查看了解重点路段、节点、商圈、景区景点等交通调度指挥工作,仔细询问“五一”期间交通组织、应急预案、秩序整治、值班值守等情况。在洪崖洞景区、戴家巷崖壁公园,详细了解节日期间各属地街道、景区管理方流量疏导管控、疫情防控等工作准备保障情况。

黄玉林指出,预计今年“五一”期间我区人流、车流将迎来“爆发式”增长,安全稳定工作责任重、压力大,全区各部门、管委会、街道要时刻绷紧责任弦,从严从细从实做好安保维稳、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适时增强安保力量,加强对人流、车流集中区域的疏导管控,制定完善切实可行的安全应急预案,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要运用好科技手段,针对交通流量和流向的变化加强交通形势分析预判,科学安排警力,强化路面导控,保障车辆、行人安全有序出行。要用好群防群治和志愿者工作力量,持续维护良好的城市环境,积极打造城市特色景观,营造节日氛围。要加强沟通协作,形成工作合力,营造平安、舒适、欢乐的“五一”旅游环境。(记者袁侨偲)

编辑: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