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沟街道集体生日游园会情暖辖区特扶人员

“太感谢你们了,好久没有这么热闹了,我感到特别高兴!”5月21日,在大溪沟街道建设路社区特扶人员集体生日游园会现场,赵大爷连连竖起大拇指,感谢街道对大家的关心和扶持。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对计生特扶家庭的关心及扶助政策,让特殊家庭享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大溪沟街道计生协会邀请40余名特扶人员,在建设路社区开展“特扶人员集体生日游园”活动,勉励他们直面困难,乐观生活。

本次游园以简单有趣的小游戏为主。“再往左一点,用力抛!”记者在现场看到,虽然很多特扶人员年龄都不小了,但参与的热情一点都不输年轻人。套圈、夹弹珠、投篮球、掷飞镖、比眼力……大家依次参与游戏,赢取奖品,现场充满欢声笑语。

大溪沟街道计生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关爱特扶人员一直是街道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为他们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增进群体归属感。街道还将举行形式多样的活动,帮助特扶人员走出心理阴影,让他们充分享受晚年的幸福生活。(记者黄清娴)

编辑: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