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工业软件新趋势新合作新发展主流媒体关注2021中国工业软件大会

6月3日,2021中国工业软件大会媒体通气会在我区召开。

据了解,2021中国工业软件大会将于6月7日在渝中举行。此次大会由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组委会,工业和信息化部、重庆市人民政府主办,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中国工业技术软件化产业联盟承办。本次大会以“壮大工业软件深化数字转型”为主题,来自政界、学界、企业界等近千名嘉宾将齐聚渝中,聚焦工业软件高质量融合创新,共话工业软件新趋势,共谋新合作,共绘新发展。

通气会上,来自人民网、新华网、央广网(央视网)、中国网、中新网、重庆日报、华龙网等十余家主流媒体,了解了2021中国工业软件大会的相关情况。

“高规格举办中国工业软件大会,重庆有何深意?”“请介绍一下重庆市工业软件产业园目前的情况和下一步的发展。”通气会现场,工业软件大会相关情况引起了媒体记者的高度关注。

“重庆日报十分关注中国工业软件大会,前期将拍摄专家、企业负责人寄语短视频,制作H5、海报、长图等新媒体产品,广泛转发宣传大会议程、亮点等。”重庆日报记者透露,“大会当天,将进行现场图文直播、短视频拍摄。大会结束后,重庆日报还将对整个大会进行回顾,报道相关成效。”

各媒体记者纷纷表示,将持续关注工业软件大会情况,通过参加会议、采访参会嘉宾等,利用报纸、电视、新媒体等平台进行全方位报道,全面宣传推介重庆、渝中工业软件发展情况,提升2021中国工业软件大会影响力。

(记者姚延洋)

编辑: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