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华为金山等一批市级重点项目落户我区

2021中国工业软件大会期间,麒麟、华为、金山等一批市级重点软件项目签约落户渝中,助推我区工业软件产业发展跑出“加速度”。区委副书记、区长左永祥与各项目负责人集中签约。

其中,麒麟软件(重庆)项目将与我区共同进行场地授权、正版化、终端预装等模式创新,深度适配用户使用场景,形成产品+服务的新模式。同时,把渝中作为企业百城百万专项人才计划重点推进城市,努力将渝中打造为信创产业人才聚集地。

华为(重庆)工业软件创新中心项目将打造面向多行业的公共服务的工业软件平台,构建工业软件平台创新生态系统,

孵化工业软件企业,培养工业软件人才,提供各行业发展所需的场景化解决方案并面向工业和工业软件企业提供全方位多元化的信息服务。

金山WPS+云办公推广暨金山办公中小企业西南总部项目将成立金山办公中小企业西南总部,建设结算中心、产品交付中心和运营服务中心;建设金山办公中小企业示范基地,力争将重庆中小企业云办公应用打造成全球先进的样板工程;举办金山办公生态伙伴大会。

好未来数字内容全国总部基地项目将成立数字内容全国总部基地,计划投资2.2亿元,预计提供岗位600个左右,为基地提供运营、人才、研发支持。(记者刘侃)

编辑: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