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与正威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6月8日,区委书记黄玉林,区委副书记、区长左永祥会见正威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副主席王立刚,并共同见证我区与正威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勇,正威国际集团西部投融资中心总裁罗广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黄玉林对王立刚一行来渝中深化合作表示欢迎,感谢正威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对渝中发展的支持。黄玉林说,当前,渝中正全力推进现代服务业引领区、历史文化展示区、国际交往窗口区、美好城市示范区建设,在创新发展中,坚持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通过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加快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融合发展,为全市建设“智造重镇”“智慧名城”贡献渝中力量。正威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是以新一代电子信息和新材料完整产业链为主导的高科技产业集团,在产业投资与科技智慧园区开发、战略投资以及金属新材料等领域具有丰富经验和广阔资源。希望正威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快与渝中在科技创新、产业金融服务等方面的合作,开创携手共赢新局面。渝中将设立工作专班,全力推动合作事项落地,为正威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在渝中的投资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王立刚感谢渝中区委、区政府对正威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在渝中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渝中产业基础条件好、对外开放程度高、创新发展前景广阔,是公司在西部地区布局和发展的最优选择。正威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对双方深化合作充满信心,将发挥自身在国际能源矿产大宗物资商品贸易、金属新材料、新一代电子信息、供应链金融及产业基金、文化创意产业等领域方面的优势,全力支持渝中及重庆经济发展。(记者李传芳)

编辑: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