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楼宇企业交流平台促进服务品质提升首届渝中区物业协会产业楼宇物业服务专委会成立

近日,由区住房城市建委指导的首届重庆市渝中区房产和物管行业协会产业楼宇物业服务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了《重庆市渝中区房产和物管行业协会产业楼宇物业服务专业委员会管理办法》和《协会产业楼宇分支机构委员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由主任委员单位、副主任委员单位、委员单位组建的渝中区物业协会产业楼宇物业服务专委会。

首届渝中区物业协会产业楼宇物业服务专委会主任委员单位代表人表示,专委会将做好会员单位与协会、政府主管部门的纽带,做好行业主管部门和区物协的参谋和助手,为楼宇企业沟通交流、资源共享搭建平台,不断促进楼宇项目间取长补短、互通信息和深化合作,促进我区产业楼宇物业服务品质持续提升。同时,还将通过研究具有前瞻性的产业楼宇物业服务发展方向、专业服务标准等举措,不断提升产业楼宇物业服务品质,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需求,强化我区产业楼宇的品牌力,助力渝中产业楼宇经济持续发展。

会议要求,产业楼宇物业管理要牢固树立客户优先、服务为本、质量取胜的服务意识和发展观念,用科技创新的管理方式加大楼宇服务提升和楼宇改造更新,努力构建和谐楼宇发展环境。专委会要明确功能定位,引导物业企业与业主、企业(租户)、政府构建生命共同体,把政府之手与市场之手结合起来,致力于提高服务水平,不断深化专委会影响力,树立全市产业楼宇物业管理行业标杆。(记者姚延洋)

编辑: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