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渝派杯西部原创服装设计师精英大赛启动

日前,“渝见时尚原创赋能”2021渝派杯西部原创服装设计师精英大赛在渝派精品服饰城正式启动,以赛聚才,为渝中服装产业转型升级增添“创意引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椿、副区长邓光怀、区政协副主席赵元政出席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由区政府指导,解放碑CBD管委会、朝天门街道支持,区商务委、区工商联、重庆市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办,渝派精品服饰城、渝派服饰协会承办。

渝派精品服饰作为西部地区唯一的本土服装品牌,历时近40年发展,已形成集原创设计、生产加工、物流配送等为一体的完整产业链条,成为我区的一张时尚名片。此次大赛作为渝派时装周活动的子项目,旨在通过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设计师同场竞技,进一步扩大朝天门综合交易市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通过比赛挖掘出更多优秀服装设计师及服装设计作品,推动朝天门市场向专业化、品牌化、人文化转型发展。

大赛将持续至今年8月下旬,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项。同时,还会为获奖的优秀设计师提供就业实习平台,推动原创设计更好地实现商业落地。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重庆渝派服饰原创设计师孵化中心签约仪式、渝派服饰原创设计中心揭牌仪式,并面向全国各地代理商启动了金牌营销、新锐营销、功勋营销招募计划。(记者李一)

编辑: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