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书画摄影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6月15日,由区委老干部局、山城老年大学联合举办的“渝中区离退休干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展”在山城老年大学名仕城校区开展。150余幅参展作品集体亮相,表达对党的赞美与祝福。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志宏出席开幕式。

一张张摄影作品记录着时代发展,一幅幅绘画作品赞美着祖国山河,一件件书法作品讴歌着党的丰功伟绩……记者看到,此次展览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时代感强,既表达了我区离退休干部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又充分展现了他们的文化修养水平,吸引了众多市民到场观看。退休干部陈亮说,老同志作为祖国建设的参与者与见证者,用书画摄影作品全方位展现在党的领导下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并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展出,很有意义。

“此次展出的作品是从前期收到的400余件离退休干部投稿作品中筛选而出的。”区委老干部局负责人介绍,作品除了在山城老年大学名仕城校区线下展览外,还分批在区委老干部局和山城老年大学的官方微信公众号、官方网站上进行线上展览。(记者李一)

编辑: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