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2021年处级领导干部(中山大学)培训班结业

日前,我区2021年处级领导干部(中山大学)培训班成果发布及结业式举行,为期一个月的处级领导干部(中山大学)培训圆满结束。区委副书记李卫东出席并讲话。

在为期一个月的培训中,全区43名副处级领导干部通过集中专题学习、实践能力培训、外出调研学习等形式,在党性意识、理论素养、知识汲取、能力提升等方面取得较大收获。在培训班成果发布及结业式上,4位学员代表围绕渝中“十四五”时期重点工作,从文旅融合、科技创新、网格治理、机关党建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体现了理论学习和工作实践的紧密结合。

李卫东指出,经过一个月的紧张学习,学员们取得了丰硕的学习成果,调研选题有新意,分析研究有“准度”,对策建议有实效,值得充分肯定。要进一步回顾总结学习收获和培训成果,切实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项长期政治任务,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进一步加强业务知识学习,不断储备和提升组织领导能力、统揽全局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攻坚克难能力、管党治党能力和依法行政能力,进一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渝中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记者李传芳)

编辑: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