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家长义务教育报名信息采集明日20点截止

重庆市义务教育报名信息采集系统已于6月15日正式开通,所有申请公办学校入读的适龄儿童家长,需登录“重庆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入学报名信息采集系统”(网址:www.cqywjybm.com或关注“重庆教育”微信公众号),进行网上信息采集,信息采集截止日期为6月19日20点。

据悉,申请就读公办义务教育学校的适龄儿童、少年,可在系统内进行信息采集;申请就读民办义务教育学校的学生,只能在本系统中进行志愿填报。

记者从区教委获悉,区内各小学将于6月20日开展招生录取工作。届时,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的民办义务教育学校,由区教委于6月20日统一组织电脑随机摇号。经摇号录取的学生,须在6月21日18:00前登录系统进行确认;未在规定时间内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

对于已完成网上信息采集的适龄儿童,将由各小学按照“志愿填报、信息采集”双一致的原则,对报名对象、报名材料进行审核确认,并及时录入渝中区小学招生报名系统。家长提交报名信息后,若发现信息填写有误,请前往区教委咨询修改。(记者刘侃)

编辑: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