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法院新审判业务用房启用

6月15日,区法院举行“升国旗、唱国歌、感党恩”主题活动,新审判业务用房正式启用。市高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永利发来贺信。区委书记黄玉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委政法委书记何积光,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熊德全参加。

新启用的审判业务用房位于经纬大道513号,办公区域设置合理,功能布局科学,智能化、数字化设施配置完善,极大改善了法院诉讼服务环境和审判执行办公环境,将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多元化的司法需求。

何积光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向区法院新审判业务用房启用表示祝贺。要求全院干警提高政治站位,

切实开展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确保把党的绝对领导不折不扣地贯彻到法院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务必坚持目标引领,自觉把法院各项工作放在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中谋划、思考和推进,为渝中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务必聚焦主责主业,始终以执法办案为第一要务,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务必主动接受监督,始终确保司法权力在阳光下运行,真正树立起公平公正的优良司法形象。(记者黄清娴)

编辑: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