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文明家庭事迹展播(八)

家庭是社会的细胞,文明家庭如“能量棒”,照亮自己,也为越来越多的家庭注入文明的力量,传播文明、引领风尚。今天“渝中区文明家庭事迹展播”为你介绍杨洪梅、王成剑家庭。

499965444760658865.jpg

624445373972404335.jpg      杨洪梅亲自经历养育二孩,致力于探索适合二孩家庭的家教和二孩妈妈重返职场的就业模式,举办渝中区快乐家庭教育指导中心,2016年开始走上公益道路。目前,中心通过线上线下结合走进校园、机关、社区等普及家教知识,1万余个家庭直接受益。2017年,杨洪梅荣获“重庆市优秀巾帼志愿者”称号;2018年,杨洪梅荣获重庆市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杨洪梅秉承“独立自强 终身学习”的家训,2017年进入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系统学习儿童发展与教育心理学硕士课程、管理心理学博士课程,2018年赴澳大利亚交流学习,以自己最大的努力为更多家庭提供优质教育,为社会做出最大贡献。

杨洪梅全身心地投入到家庭教育公益事业,受到父母和爱人的大力支持。一个人的努力与付出,得到一家人的支持与关爱,家庭成为她最坚强的后盾,在创业路上散发出夺目的光芒。

编辑: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