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文明家庭事迹展播(十)

牢记入党誓词,弘扬革命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走在前,做表率。.jpg

习总书记教导:每个人的世界都是一个圆,学习是半径,半径越大,拥有的世界就越广阔。.jpg

刘春兰、王傚弘家庭,住南岸区南城大道,家庭成员4人。

刘春兰是重庆市中医骨科医院护理主任,一贯认真履责,爱岗敬业,勇担重担,先后获评先进工作者、巾帼建功标兵、优秀干部、优秀党员等荣誉。在她的感召下,所在的护理部锻造了一支技术优良、服务优质、医德医风好的医护队伍。

刘春兰丈夫王傚弘,党性觉悟高,工作表现突出,在单位起着模范带头的作用。作为儿子,他尊敬、关心、孝顺老人;作为丈夫,他爱护、关怀、体贴妻子。虽然工作忙碌,但他努力做一个“好儿子,好丈夫,好父亲”。

在刘春兰、王傚弘的带动和影响下,这个阳光向上、积极进取、互敬互爱、乐于助人、坚守公德的模范家庭,多年来深受单位、邻里和社会的好评。


编辑: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