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互联互通项目运营中心揭牌正式落户渝中

在10月12日举行的新加坡在华知名企业重庆行活动中,中新互联互通项目运营中心举行揭牌仪式,标志着该中心正式落户渝中。

市中新项目管理局局长曾菁华,区委书记赵世庆,凯德地产(中国)首席执行官陈志商,新加坡淡马锡公司有关负责人出席仪式。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黄茂军,凯德集团重庆董事总经理黄瑞程为运营中心剪彩揭牌。市中新项目管理局副局长杨谊就中新互联互通项目运营中心作专项推介。

杨谊说,重庆来福士是新加坡在华最大的投资项目,是重庆乃至中国西部地区的城市发展新地标。今年6月,市中新项目管理局与渝中区人民政府签署了共建中新互联互通项目运营中心的合作协议,中心将以重庆来福士为载体,致力打造成为中新商务活动中心、中新人文交流中心、新加坡企业集聚中心、新加坡高层次人才集聚中心。

杨谊介绍,为进一步促进重庆来福士中新项目集聚发展,渝中区还在全市率先出台了首个中新互联互通项目专项扶持政策,围绕扩大服务业对外开放、深化金融领域开放创新、推动外资外贸外经发展等六个方面,推出9条有针对性的措施,为运营中心建设注入了强劲动能。(记者 廖松)


编辑: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