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重庆·渝中人力资源峰会将于10月27日召开

f5f2c8e65094aba248c886c34664a8be_p5_b.jpg

雷家坡立交工程。记者 何 超 摄

10月18日,记者在雷家坡立交工程施工现场看到,工人正在进行消防水电、墙面涂料、环氧地坪漆等装饰装修施工。“目前,隧道主体、桥梁主体、车库主体、道路主体均已完工,正在实施收尾工作。”雷家坡立交工程项目生产经理王艳鹏说,整个工程预计在12月31日完工,达到预验收条件。

雷家坡立交工程项目主体位于解放西路和长滨路交会处,采用环形匝道展线的方式消化中兴路与长滨路的高差。项目包括一处车库、两条隧道、三座桥梁,四处平面交叉口、两条主要连接匝道及三条次要连接匝道。道路及匝道总长2069米,其中三座桥梁总长714米,两条隧道总长404米,车位361个。此外,项目还包括综合管网、照明、景观等附属工程。

项目建成后,将实现长滨路、解放西路和中兴路的交通转换,对周边区域的交通改善发挥重要作用。同时,车库的投用还将缓解周边停车难问题。(记者 姚延洋)


编辑: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