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开幕表决通过大会选举办法

737ba480349f732f842abc37e4d6cb54_p1_b.jpg

10月21日,重庆市渝中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记者 何 超 摄

10月21日,重庆市渝中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开幕。

本次会议执行主席由何积光、谭彬奇、孔新军、王国华、史晓军、李洪、何祖光、张雄、郑静、殷建新担任。区委书记赵世庆和大会执行主席在主席台前排就座。会议由大会执行主席何积光主持。

黄茂军、陈大奎、张焕伦、章琳、王勇、王志宏、张远洪、李文栋、严培、吕椿、戴启常、杨竹、熊德全、陈宏等区领导和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应到代表223人,实到代表184人,符合法定人数。

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选举渝中区人民政府区长,选举渝中区监察委员会主任。

何积光宣布重庆市渝中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开幕。开幕式后,会议表决通过了重庆市渝中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选举办法。

副区长邓光怀、蔚传忠、乔宏、邹晓宇,区委办、区政府办负责人列席会议。(记者 黄清娴)


编辑: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