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安排布置今冬明春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

11月25日,我区召开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例会。区委常委张远洪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报近期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形势、安全监管“十条措施”交叉督查情况、高层建筑可燃雨棚和突出外墙防护网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安排布置今冬明春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深化“十条措施”落实常态化安全监管等工作。

会议指出,要提高站位抓安全,深刻认识抓好安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必然要求;是营造良好安全环境,保障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和两会胜利召开的必然要求;是确保重要节点和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的必然要求。

会议要求,要对标对表抓整改,照单全收“十条措施”交叉督查反馈问题,制定整改清单,打表推进,举一反三,对不能立即整改的,做好隐患治理五落实工作。要紧盯重点抓当前,切实抓好安全专项整治、执法检查、基础保障工作。要强化责任抓落实,推进“应知应会应急明白卡”示范工作,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和应急响应制度,种好责任田、健全责任制、夯实责任链、守好责任心,确保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记者 袁侨偲)


编辑: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