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渝中 一起“伽”油我区首届职工健身瑜伽比赛成功举办

418b7acce0d9fbaa7d8181da31021d4e_yzb1201004_005_01_b.jpg

参赛队员展现瑜伽魅力。主办方供图

11月28日,我区首届职工健身瑜伽比赛在国泰优活广场举行,35支职工竞赛团队、76名参赛选手用优雅的身姿和曼妙的体态展示,为观众展现健身瑜伽的柔美与力量。

本次活动由区文化旅游委(体育局)、区总工会、区工商联、团区委、区妇联共同指导,区瑜伽协会主办。赛事主办方介绍,本次赛事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防控的前提下,制定了一系列疫情防控和安全预案,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竞赛项目包含男单、女单、女双和集体四个大类。

记者注意到,参赛选手不仅有来自银行、教育机构等社会单位的年轻健身瑜伽爱好者,也有来自社区、社会团体的老年参赛选手。比赛现场,参赛者精气神十足、体态优雅,伴随着音乐的律动,展现着健身瑜伽的柔美与力量,展示了各系统职工积极向上、阳光健康的精神状态,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参赛队员刘贵海说,“通过练习健身瑜伽,不仅让我的柔韧、力量、耐力等得到全面提升,也让我更自律、自信,有更大的精气神去工作和生活。”

区文化旅游委(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职工健身瑜伽比赛旨在将全民健身与母城文化深度结合,进一步推动健身瑜伽运动在我区蓬勃发展,积极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促使全民健身的观念更加深入人心。(记者 李传芳)


编辑: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