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思想引领教育引导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

11月27日,由团区委、重庆警备区渝中第一离职干部休养所联合主办,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承办的“大手牵小手红心永向党”青少年思想引领教育主题活动启动。

活动现场,青少年为大家带来了诗朗诵《桥》、表演唱《万水千山》等精彩节目,表达对老一辈革命英雄的崇敬之情。革命英雄杨冷村现场分享了革命故事《人民军队的本色》,讲述了自己的戎马人生。

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还聘请杨冷村、冯运秋、郭志德三位革命英雄为校外辅导员,并表示,将组建一支志愿服务队伍,走进革命英雄生活的地方,与革命英雄一起学习,共享欢乐。重庆警备区渝中第一离职干部休养所聘请活动中心的声乐、手工、书法三位老师为辅导员,丰富老干部业余生活。

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工作人员表示,接下来将开展非遗游园、爱老敬老、爱党爱国等系列“大手牵小手红心永向党”青少年思想引领教育主题活动,以老一辈革命英雄的精神引导新时代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激励辖区青少年继承革命先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记者 姚延洋


编辑: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