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定制”培训渝中·巫溪人才协同发展添新举措

日前,渝中区·巫溪县国有企业管理人才、非公支部书记暨经济人才专题培训班在巫溪县委党校正式开班。巫溪县属国有企业管理人员、非公党支部书记、第二期经济人才班学员共计162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由渝中区主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渝中区、巫溪县对口帮扶工作要求和“一区两群”人才协同发展战略,加强两地人才交流培训,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双方人才,切实提升巫溪县企业管理人员政治理论水平和专业素养,为促进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

为切实提高培训的有效性和针对性,渝中区委组织部、巫溪县委组织部共同制定培训方案。两地国资系统结合学员需求,邀请理论功底扎实、授课经验丰富、往期授课反响热烈的专家骨干和行业学者为学员授课,如重庆工商大学教授、重庆市教授级高级政工师、上海中联(重庆)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巫溪县委党校高级讲师等,他们将为学员专题讲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改革发展重要论述、企业管理人员财务素养、法律风险防控、税务管控等理论知识和专业知识,切实提升学员能力素质,提高经营管理水平。(记者 李传芳)


编辑: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