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企业“组团”赴巫溪觅商机为两地产业协同发展注入“源头活水”

11月25日至27日,区招商局组织企业团赴巫溪开展产业协同招商,为两地产业协同发展注入源头活水。区文旅产业发展促进会、渝中区楼宇经济促进会、融创文旅城集团、叮咚买菜、华记黄埔等十余家来自文旅、科技等领域的知名企业、协会走进巫溪寻觅商机、嫁接资源。

渝中招商考察团先后前往渝中·巫溪协同招商产业园、特色农副产品货源基地,实地了解两地资源特色,共同探寻合作空间。座谈会上,巫溪县发改委、县商务委、县农业农村委、县工业园区结合实际情况,分别推介了巫溪文旅开发、农特产品、现代服务业、园区招商项目。渝中企业代表纷纷就如何深挖巫溪特色文化,建设巫溪文旅云平台,更好地宣传巫溪的城市、文旅、特色农产品等方面作交流发言。

巫溪县地处渝陕鄂三省市交界处,是国家主体功能区建设试点示范县、第二批全国生态文明示范工程试点县、国家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具有丰富的旅游、农业资源。区招商局负责人介绍,巫溪区位优势、生态优势明显,发展空间广阔,与渝中众多企业发展布局相契合,将进一步组合优质资源,让企业在巫溪寻找投资商机,在两地合作中助力巫溪交通建设、智慧城市、文旅融合、智慧农业等项目发展,为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记者 李传芳)


编辑: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