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开创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张远洪为区教育系统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月13日,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副书记张远洪走进区教育系统,为机关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副区长陈平参加。

张远洪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等方面,从多个维度,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阐述和解读。

张远洪指出,全区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教育事业的强大动力、实际成效,以良好状态和实际行动,奋力开创渝中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党员干部们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记者 刘侃)


编辑: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