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教师业务能力 助力渝中校外教育发展区青少年校外活动 中心开展舞蹈艺术沙龙

扫码看 《渝中新闻》视频

3月11日,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联合重庆艺员管理培训中心开展“薪火相传艺育青年”舞蹈艺术沙龙活动,邀请市著名舞蹈编导、舞蹈演员殷心怡分享教学经验。活动中心全体舞蹈学科教师及工作人员参加。

活动中,大家观看赏析了《一条大河》《传承》等优秀少儿舞蹈作品,观摩了活动中心舞蹈教师教学视频。

“教学要因人而异、因材施教,不断激发少年儿童对舞蹈的兴趣,提高课堂教学质量。”针对青年教师的授课内容,殷心怡结合教学重点难点分享了自己多年从事舞蹈艺术教学的心得体会。

舞蹈教师们表示,通过学习对舞蹈教学要点、舞蹈的审美特征和艺术表现力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教学组织方式有了新的启迪。

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携手重庆艺员管理培训中心开展相关活动,增强沟通交流,发挥专家资源优势,坚持崇德尚艺,接续艺术传承,提升活动中心社团教师业务能力,提高活动中心教学水平,助力渝中校外教育发展。(记者 姚延洋)

编辑: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