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星岗街道 丰富宣传形式 社会工作深入人心

“社工的服务对象是什么人群?”“今年是第几届‘巴渝社会工作宣传周’?”……日前,七星岗街道社会工作宣传有奖知识问答活动上线,吸引众多辖区居民参与。大家通过在线答题的方式,进一步加深对社会工作的认识和理解。

据了解,这是七星岗街道第六届“巴渝社会工作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之一。该系列活动由七星岗街道社工站联合所辖各社区社工室开展,以“五社联动聚合力社工服务暖基层”为主题,通过案例分享、科普宣传、工作交流、故事推文、资料发放等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推动七星岗街道社会工作更好地服务社区、服务居民,切实提升居民对社会工作知晓度、认可度。

下一步,七星岗街道社工站还将继续加强与各社区社工室的紧密联动,广泛收集和了解居民切实需求,围绕社会救助、养老服务、儿童关爱保护、社区治理等领域,针对性开展专业服务和社工活动,不断提高社会工作的服务效能,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记者 李一)


编辑: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