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第十五届三次主席会

4月26日,区政协主席王志宏主持召开区政协第十五届三次主席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文章、市委常委会议精神等内容;逐一听取区政协机关各委室负责人关于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工作情况的汇报。

王志宏强调,区政协机关各委室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履职实践有机融合,取得了很好成效,实现了十五届政协工作的“开门红”。要再接再厉,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学习贯彻,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持续深化专门协商机构建设,把基础工作做好,把特色工作做优,把品牌工作做响,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要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切实按照市政协的部署安排,结合2022年度重点协商、通报、视察、调研计划,围绕“稳定经济大盘稳住社会大局”主题,积极开展协商式监督和调研视察、“渝事好商量”协商工作等履职活动,为推动渝中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不断提升团结合作、服务大局、调查研究、群众工作的能力,进一步把握方法规律做好专委会各项工作,助力全区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

区政协副主席刘晓云、乔宏、刘恩梅、王月婷、冉涛、谢果、刘东方及秘书长阳玮出席会议。区政协机关各委室负责人及区政协机关干部列席会议。记者李一

编辑: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