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五四”主题宣传片《青年》超“燃”上线激励广大青年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团区委、区青年企业家商会联合出品“五四”主题宣传片《青年》超“燃”上线,展现渝中青年向上风貌,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

在中国共产党党旗、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旗下,一代代中国青年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用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青春之民族。该片以“致敬每一位奋斗中的中国青年”为主题,讲述了高三学生、白领、创业者、快递员等一个个真实而具象的青年奋斗故事,充分展现了当代渝中青年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激励广大青年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五四’主题宣传片集中展示了我区青年在渝中‘赛道’上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奋力奔跑的激情。”团区委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抓好党的事业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基本职责,引导、凝聚广大渝中青年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为我区建设“四化”现代都市、打造“四区”首善之地贡献力量。记者姚延洋

编辑: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