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智聚力共话发展区新专联举行行业创新发展沙龙

日前,区新专联举行会长单位走访暨“跨界、跨智”行业创新发展沙龙活动。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焕伦出席。

在疫情影响仍在持续的背景下,市场的紧迫性与不确定性在未来将愈发频繁,为促进各行业短期适应性的提升以及实现中长期的良性发展,参加活动的嘉宾纷纷给出了真知灼见。他们有的针对市场变化给出看法,有的就如何利用低潮期修炼内功提出建议,有的则对疫情之下行业机构抱团取暖发出倡议。大家在交流学习中启发了思维、增进了友谊。

张焕伦指出,本次沙龙为大家提供了一个碰撞思想、各抒己见的好平台,有利于找到发展方向、提振发展信心。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正面临着大变局,如何在纷繁复杂的局势中找到企业准确定位,应成为首先要思考的问题。我们既要全力减小疫情带来的冲击,更要保持政治头脑、开放心态,以更大的格局、更远的眼光,跳出疫情看问题,对行业的颠覆性变化有基本判断,对转型发展有深刻认识。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德能兼备的企业家精神,坚持共享发展理念,不断增强综合素质和修为,传统和现代相结合,线上和线下相融合,锚定目标、抢抓机遇,畅联内外、拓展空间,实现持续健康发展。记者廖松

编辑: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