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作风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安全稳定和城市管理工作区委区政府检查辖区重点区域安全稳定和城市管理工作

市第六次党代会召开在即,为全面做好会议期间渝中各项服务保障工作,5月17日,区委书记赵世庆,区委副书记张远洪,区委常委、副区长邓光怀,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蔚传忠等区领导分别率队,深入辖区重点场所检查督导安全稳定和城市管理工作。副区长朱荣堂、区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张雪梅参加。

检查组实地了解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安全应急预案制定、人员值班值守、服务保障等工作情况,听取有关单位工作汇报,现场督导重点保障场所周边城市管理工作,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赵世庆指出,市第六次党代会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渝中上下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坚持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的重要性。要把准重点、找准关键,加强上下联动和横向统筹,进一步完善工作对接、应急响应、信息报送、值班值守等工作机制,确保服务保障工作无缝对接、精准高效。要细化分工、落实责任,紧紧围绕会议服务保障需求,把从严从实的要求贯穿工作全过程、各方面,确保服务保障工作不出差错、万无一失。要展示形象、体现作风,始终践行“严、细、实、新、恒、齐”工作理念,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作风,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大会服务保障工作,展示渝中城市魅力,展现渝中“母城”担当。

赵世庆要求,辖区相关酒店要以精心、细致、扎实、有效的措施认真落实会务保障工作,严格制定食品安全服务保障工作方案,严把各个安全环节、质量关口,切实以安全有序的环境、细致科学的服务,为市第六次党代会圆满召开保驾护航。记者李传芳

编辑: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