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足球小将绿茵场上挥洒汗水收获快乐

绿茵场上,运动员们你追我赶、努力拼搏,足球在脚下飞速滚动……6月10日,由区教委主办的2022年渝中区中学校园足球联赛(高中组)在二十九中学校(红岩村校区)开赛,来自二十九中、求精中学、复旦中学、职教中心的足球小将们在球场上奋力拼搏,感受足球运动的魅力。

本次比赛设初中、高中两个组别,其中,初中采用8人制,高中采用11人制,均使用5号高弹球。比赛时间为初中60分钟(上下半场各30分钟),中场休息10分钟;高中80分钟(上下半场各40分钟),中场休息10分钟。

记者看到,赛场上,小球员们通过默契的配合,呈现出精彩的进攻与防守,他们尽情挥洒青春的汗水,在奔跑中收获成长和快乐。场外观众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不断将比赛推向高潮。

本月15日至18日,初中组比赛将在大坪中学校举行。届时,来自6所中学校的运动员们将以球会友,在绿茵场上一展风采。

蒙正幼儿园被命名为“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恒大足校西南首个青训中心落户大田湾小学;二十九中女子足球队夺得重庆市2021年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高中女子乙组冠军……一直以来,渝中高度重视校园足球工作,充分发挥足球运动团结、拼搏、互助、守纪的育人作用,让更多青少年在足球运动中体验积极向上的足球文化氛围,培养顽强的意志品质和团结合作的精神。记者刘侃

编辑: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