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三期重庆学习论坛渝中分课堂开课

6月10日,区委组织部、区商务委共同举办2022年第三期重庆学习论坛渝中分课堂,区级各有关部门、管委会、单位领导干部职工通过视频网络直播的方式,聆听市商务委党组书记、主任章勇武的专题授课,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加快内陆开放高地建设。

章勇武提问式开讲,抛出“究竟怎么开放?”“哪些方面需要开放?”“各地各部门应该做些什么?”“开放的目标是什么?”等问题,引人深思,激发大家学习的兴趣和探索的欲望。随后,直击问题、深度解析开放的路径、开放的字面意思和内涵意义、重庆开放的意义等内容,让大家全面了解重庆实现的跨越式“三个转变”,准确把握建设内陆开放高地的目标要求。

参学人员表示,进一步了解了对外开放的时代意义,深刻认识到重庆加快建设内陆开放高地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将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在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加快内陆开放高地建设中贡献力量。记者李一

编辑: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