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企纾困有“厚度” 服务企业有“温度”渝中政银企对接活动解决企业发展难题

“一场政银企对接活动,解决了我们公司面临的两大难题,真的很感谢渝中区委、区政府!”日前,重庆华唐云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唐云树”)在重庆银行、浦发银行获得贷款授信800万元,华唐云树董事长陈尧为渝中高效优质服务点赞。

华唐云树成立于2006年3月,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专业、融合、高效的云通信服务解决方案,是一家土生土长的渝中企业。当前,公司研发的云通信服务平台服务于重庆演艺集团、市气象局、中国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等8万余家企业单位,并已获得阿里云、华为云、腾讯云、中兴等专业云服务商的认可。

尽管发展势头强劲,但在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旧严峻的背景下,公司发展也遇到一些困难。5月16日,在渝中区金融服务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政银企融资对接会上,陈尧坦言,公司正向一合作公司提起诉讼,催收该公司需要支付的资金。一方面起诉时间长,对案件的进展情况知之甚少,不知资金何时能回笼。另一方面,由于合作公司不支付资金,对公司现金流造成一定压力,影响公司发展。

政银企融资对接会后,参会金融机构纷纷抛出橄榄枝,表示愿意提供信贷服务。最终,华唐云树与重庆银行、浦发银行达成合作,获得贷款授信800万元,解决了华唐云树流动资金压力,提振了公司发展信心。区法院也第一时间联系上了华唐云树,表示将加快推进案件办理,促进案件执结,双方还建立了高效的联系机制,方便随时沟通。

陈尧表示,渝中助企纾困有“厚度”,服务企业行动有“温度”,华唐云树一定会坚定发展信心,在渝中区委、区政府支持下,努力干、好好干,为推动渝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记者姚延洋

编辑: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