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诊咨询服务活动 把健康送到老人家门口

6月9日,农工党渝中区委会在竹园福利院开展2022年“环境与健康宣传周”医暖竹园义诊咨询服务活动,为老人们送去健康。区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渝中区委主委王月婷参加。

眼科、口腔科、耳鼻喉科、骨科、脊柱科、外科、内科……当天来自市中医骨科医院、重医大附一院、重医大附二院等医院的医务人员,早早来到竹园福利院,用专业诊疗为老人们提供家门口的健康服务。

“我腰杆痛了几个月了,贴膏药、拔火罐都不见好,今天医生给我检查治疗,还讲了缓解疼痛的方法,我觉得很满意。”患者王婆婆说,这些医生平时挂号费都不便宜,现在来到家门口义诊,是一件大好事。

王月婷表示,本次义诊是农工党渝中区委会10年来一直坚持的活动,作为一个凝聚了许多优秀医务人员的民主党派,我们一直致力于把健康带给群众。义诊主要针对老年群体,聚焦常见病、慢性病,也宣传卫生健康知识,帮助老人们安享晚年。记者廖松

编辑: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