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务实之言 献发展之策区政协视察重点项目建设

6月13日,区政协城建环保委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开展全区重点项目建设视察暨“委员进工地共同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二季度特设党支部学习活动。区政协副主席冉涛参加。

活动中,委员们走进陆海国际中心(重庆100),通过听取介绍、询问交流、参观写字楼样板间等方式,详细了解该项目的整体情况、结构体系、施工工艺、建设阶段及招商规划等方面情况,积极为项目建设和招商工作支招献策,并与项目负责人及施工工人共同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委员们期待陆海国际中心(重庆100)这一城市新地标的封顶,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履职实践的强大动力,聚焦全区重点项目建设、市容环境优化、城市品质提升等方面工作建务实之言、献发展之策、求落实之效,不断强化思想认识,明确责任担当,提升履职能力,为推动渝中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贡献智慧力量,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李一

编辑: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