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离退休党组织书记集体“充电”

日前,我区开展离退休党组织书记培训,93名离退休党组织书记在3天的培训中,充思想之“电”,补精神之“钙”,提工作之“能”,进一步增强离退休党组织的组织力和战斗力。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何小平,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南出席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既有理论阐述,又有实地参观交流,“动”“静”结合。除了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辅导、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解读、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交流外,还有玻璃画、纸艺花等特色课程体验,以及“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参观调研,有利于更好地以学促行、以学促干。

王南指出,保持思想的先进性是掌握自我革命“精神密码”的关键。各离退休党组织书记要勇担责任,心怀情怀,把学习奋斗的具体目标同民族复兴的伟大目标相结合,让党建工作与服务群众工作双融合双促进,矢志不渝地将“小我”融入到“大我”当中,勇于自我革命、敢于自我革命、善于自我革命;要带着永远不变的初心和永不褪色的情怀,带着课堂教学的大任务和自我设定的小目标,聚焦党支部建设,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把党支部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记者李一

编辑: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