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乐感受城市魅力大都会东方广场“3重喜庆嘉年华”活动启动

今年是重庆直辖25周年,也是位于解放碑的大都会东方广场成立25周年。6月18日,大都会东方广场开展“3重喜庆嘉年华”开幕仪式暨“6·18”生日派对活动,为每年6月18日入会的会员送上红包等专属“生日祝福”,并为市民、游客送上趣味十足的消费福利,享受嘉年华吃喝玩乐的喜悦。

活动现场,造型各异、滑稽可爱的“小丑”在馆内游走,为大家送上文艺表演和惊喜礼品。舞台上,山城浪子舞蹈团队现场热舞,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活动现场还开展了“6·18二十五周年生日大抽奖”活动,为众多市民、游客送上礼品电子券。

1997年,重庆直辖市正式挂牌,重庆商业驶入了发展快车道。同年,西部首条商业步行街——解放碑商圈启动建设,开启了重庆商业国际化发展的序幕。作为参与解放碑商圈建设的先行者,大都会东方广场(原大都会广场)于1997年8月26日开业,成为重庆直辖后首个国际地产集团在渝发展项目。项目将当时全新的“Shopping Mall”概念带到重庆,开创了重庆体验式商业先河,也成为重庆购物中心发展史上的里程碑。自1997年入驻重庆以来,大都会东方广场与城市发展同频共振,见证着重庆的时代变迁和发展,被誉为一代人的时代记忆、城市记忆。当前,在重庆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历史机遇和背景下,大都会东方广场项目凭借独特的商业地位和地理优势,启动其发展史上最大规模的升级改造,聘请六大知名专业机构,共同为项目焕新升级进行方案设计和策划工作。

记者从大都会东方广场获悉,在为期3个月的“3重喜庆嘉年华”活动期间,大都会东方广场将开展环球名车展,展示玛莎拉蒂、迈凯伦、兰博基尼、凯迪拉克、奥迪、比亚迪、极氪等品牌的多款汽车;开展时光胶囊游乐园,以“我和大都会有个故事”为主题,展示大家对大都会的回忆和经历;开展户外露营用品展,邀请“Glowing”品牌展示流行露营用品;开展浅美术馆青年艺术家邀请展,展出10多名青年艺术家作品;开展《山城×大都会时光印记》照片展,联合巴渝文化博物馆,以图片形式展示重庆和大都会的历史风采;开展“元宇宙”探险之旅,联动可口可乐科幻体验馆、飞越重庆、梵高星空博物馆一同开启“元宇宙”之旅。活动期间,市民及游客还可以前往梦幻王国儿童乐园、奇妙侠娃娃机乐园、酷爽欢乐竞技场,体验多款嘉年华竞技玩乐,在商场内品尝重庆经典美食、香港特色小食、潮流美食。

每逢周末,商场内还将开展快闪小丑杂技表演、儿童才艺舞蹈等文娱表演。“3重喜庆嘉年华”期间,大都会东方广场还将推出“6·18”秒杀大优惠、2.5元团250元消费券包等多项活动,预备了价值逾百万元的消费券刺激消费市场。7月1日起,大都会东方广场将引入重庆首个“漫无边界”航天主题艺术展,展出面积逾3000平方米,同时将举行嘉年华香港怀旧金曲歌唱比赛及香港电影节。记者李传芳

编辑: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