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宣讲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激发“长者有为”正能量

日前,区委副书记张远洪走进区老干部活动中心,通过“主会场+视频分会场”,向全区厅级离退休老干部、机关事业单位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退委会小组长等180余名离退休干部代表宣讲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宣讲中,张远洪结合重点产业、城市更新、绿色生态、民生实事、人文建设等渝中实际,向大家系统介绍和解读了重庆过去五年取得的成就,以及今后五年发展的思路目标、工作的重点举措等内容,分享了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并就如何准确学习领会把握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展开交流。

张远洪说,市第六次党代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我市奋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希望全区老干系统切实扛起责任,精心组织,进一步在学深学透、融汇贯通上,在谋先谋新、完善思路上,在落细落实、推动发展上下功夫见实效,努力把党代会描绘的壮丽蓝图变成美好现实。区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老干部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把老干部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全力做到政治上尊重到位、思想上关心到位、生活上照顾到位,让老干部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记者李一

编辑: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