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侨为“桥”扩大侨界朋友圈 贡献侨智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日前,区政协民宗海联委、区侨联开展重庆“渝侨中心”联合视察活动,助力侨界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区政协副主席乔宏、刘东方参加。

委员们实地参观了中新互联互通项目展厅,了解项目合作背景、合作领域及重庆来福士项目招商和企业入驻情况。随后委员们来到“渝侨中心”,走访入驻企业,参观中心环境,了解中心为海内外侨商侨企侨社提供的落户、创业、办公、交流等一站式服务,以及侨商会议、活动、配套商务酒店等优惠服务。

座谈交流会上,区侨联负责人通报了侨界综合服务平台工作情况,侨资企业代表畅谈了入驻感受,委员们围绕侨界综合服务平台软硬件建设、为侨服务特色品牌打造、投资创业氛围营造等方面积极出谋划策。委员们建议,区侨联、“渝侨中心”精准定位海内外侨商侨企侨社需求,进一步优化软硬件服务、拓展为侨服务领域、营造投资创业良好生态,在以侨为“桥”,不断扩大海内外侨界朋友圈的同时,也为海内外侨商侨企侨社了解渝中打开窗口。希望广大侨商侨企侨社抢抓发展机遇,以积极的心态和坚定的信心,找准目标定位,增强发展动力,为渝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侨智侨力。记者李一

编辑: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