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文旅企业管理水平 助推产业更高质量发展

6月19日,为期六天的第四期渝中区文化旅游企业高管研修班开班,辖区文旅企业高管共计40余人参加,互学互鉴、共谋发展。副区长高琳参加开班式。

此次研修班以提升渝中文旅企业负责人的管理、经营、创新能力为重点,邀请来自重庆工商大学、中国旅游研究院长江旅游研究基地、西南政法大学等单位的专家学者,通过专题讲座+现场教学的方式,全面提升学员发展新经济、新业态、促进新消费及把握正确导向,坚持守正创新的能力与素养。

高琳指出,近年来,在全区各文旅企业家的共同努力下,渝中文旅产业蓬勃发展。希望全体学员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学思结合,在学习中不断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助推渝中文旅产业更高质量发展。

一直以来,我区高度重视文旅产业人才队伍建设,持续提升产业队伍素质,为地区文旅城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智力支持。区文化旅游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引导研修班学员把所学所获用在产业项目的转化上,深入挖掘本土优质文旅资源,打造更具影响力的渝中文化旅游项目和品牌,发挥各自优势,促进业态融合、产品融合,持续释放大众文化和旅游需求。

记者刘侃

编辑: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