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云集 优惠多多第十届重百家电节开幕盛典今日举行

记者从重百电器获悉,第十届重百家电节开幕盛典今日在解放碑步行街举行。全国重点家电渠道商、著名业界大咖、中国家电行业相关协会及会员单位负责人、行业专家学者等齐聚渝中,商家也给出诚意优惠,助力消费升级。

“疫情对行业造成了冲击,但也孕育着机遇。”重百电器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大数据分析得知,家电消费日益呈现出三大发展趋势,即家电产品套系化、家电产品高端化、产品需求趋向舒适生活型,这也是重百电器近年来不断发力的领域。

据介绍,自5月13日家电节启动以来,从场景化体验到直播带货,从会员品鉴活动到拼团秒杀,从线下到线上,家电节吸引了上千万消费者参与到活动之中,重新点燃了消费者的热情,也助推了商贸经济不断向好。

据了解,本次家电节,重百电器推出的以旧换新活动成为一大亮点。重百电器作为重庆家电行业龙头企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勇于承担社会责任,迅速落实消费券、优惠打折、满减加赠等政策,真正实惠到民。在不折不扣落实政府政策基础上,重百电器还率先推出了千万补贴以旧换新进万家活动,拿出了千万补贴,真实回馈山城消费者,以旧换新家电成交价再折让10%,旧机当钱用,最高补贴4999元。

本次家电节将一直持续至7月5日,活动联合了国内众多的知名家电品牌,为满足消费者用品质家电焕新生活的消费主张,共同打造一场家电焕新盛宴。记者廖松

编辑: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