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直属机关工委把牢党员“入口关” 提升党员教育管理工作质量

“通过今天的培训,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听党话、跟党走。”日前,参加完2022年区委直属机关工委举办的预备党员和新转正党员党性教育培训后,新转正党员张航说。

对预备党员及新党员进行集中培训,是发展党员工作的必经程序,也是严把党员“入口关”、提升党员教育管理工作质量的一项重要举措。当天,区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区委直属机关基层党组织所属预备期内的预备党员、转正后一年内正式党员共计60余人,参加以“传承红岩精神对党绝对忠诚”为主题的党性教育培训,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

培训采取集中授课+实地参观的方式,主题鲜明、内容充实。来自红岩干部学院的讲师以《从习近平的知青岁月看党员干部品格修养》为题进行讲解,使全体学员进一步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全体学员还集体前往红岩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聆听党史故事,感悟红岩精神。

学员们表示,将以此为起点,以更高、更严的标准要求自己,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渝中建设“四化”现代都市、打造“四区”首善之地贡献力量。记者刘侃

编辑: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