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街道联络委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

日前,区政协召开街道联络委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市、区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提质增效。区政协副主席王月婷参加。

会议总结了今年以来区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了下半年工作;各街道联络委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工作体会和经验、存在不足展开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会议强调,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是政协的一项重要的经常性、基础性工作。各街道联络委要深刻认识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重要性,充分发挥身处基层、贴近实际、了解情况、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广泛动员各方积极性,拓宽信息来源渠道,有效利用“渝事好商量”“双走进”“双服务”“法律法务团”等特色品牌活动,推进街道联络委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各街道联络委相关负责人要主动把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明确目标任务,增强工作实效,共同推动全区政协系统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李一

编辑: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