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跃四季 舞动山城2022重庆市广场舞渝中区展演活动举行

6月24日,2022“欢跃四季·舞动山城”重庆市广场舞渝中区展演活动暨第二十二届渝中区广场舞比赛在大坪文化中心广场举行,来自石油路街道、上清寺街道、大坪街道等推选的9支队伍以舞会友,同台竞技,展现了较高的艺术水准。

本次展演活动由区委宣传部、区文化旅游委主办,各街道办事处协办,区文化馆承办,以深受人民群众喜爱的广场舞形式,展示渝中人礼赞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精气神。

比赛现场,各参赛队伍依次参加规定舞蹈《娇阿依》和自选舞蹈比拼。记者在现场看到,参赛选手们个个精心打扮,笑意盈盈,精神抖擞,将广场舞集健身性、艺术性、观赏性为一体的显著特性表现得淋漓尽致。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展演采取视频录制的方式举行,参赛队伍按照约定时间前来录制,即录即走。展演视频经区文化馆整理加工后,交由专家进行评审,于7月1日在区文化馆官方平台进行展播,并同步公布比赛成绩。

据了解,本次集中展演将设置优胜队伍奖、优秀队伍奖、优美队伍奖,并颁发获奖证书。获得前三名的3支队伍还将代表我区参加市片区赛以及全市集中展演。记者黄清娴通讯员张莉

编辑:张烨